党团工作
共青团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共青团在线 >> 正文
    物理系:2019年物理系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 户外素质拓展
    2019-05-28 09:58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物理系分团委于2019年5月26日下午14:30-16:30,在综B小草坪开展了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采用做游戏的形式。此次活动旨在使全体成员在体能、毅力、智慧、沟通、协作等方面得到提升增加大家的积极性,能够以更好的状态参加之后的培训课程。

    首先,活动由主持人贺斌宣布活动开始,之后全部成员被分成几个小组,每个小组选出一个负责人。接下来进行的依次是“松鼠与大树”、“左右对话”、“一块五毛”以及“萝卜蹲”等游戏项目。由负责人讲解游戏规则,学员们也在认真聆听。接着,活动开始。这几个游戏不但可以考验大家的反应能力,而且也可以拉近学员们之间的关系,能够让大家尽快的融入活动的氛围中。

    活动以“松鼠与大树”游戏开始,学员们都很积极,大家都能够很快的进入游戏当中去,即使天气非常热,但是大家也都坚持。活动中中学员们彼此之间热闹非凡嬉笑声一片。之后“五毛一块”的游戏更进一步的拉近了学员们之间的关系,游戏进行中由于人数问题有两个组进行了合并,大家相互配合,充分地展示了合作的重要性。最后以“萝卜蹲”游戏结束。在宣布活动结束要集合时,大家都有些意犹未尽,这展示了此次活动是明显地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更进一步的体现了此次活动的意义所在。最后大家拍照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活跃同学们的内部氛围,增强成员间的合作意识,营造生动活泼、积极向上的团结氛围凸显个人风貌,加强了他们之间的交流、沟通与合作,增强了同学内部凝聚力。从而能够在学校这个大舞台上尽情展现自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