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简讯】第五期
    2014-05-12 00:00 作者: 编辑:    (点击: )

    吕 梁 学 院 物 理 系

    简 报

    第五期

    吕梁学院物理系分团委学生会 二〇一四年四月十四日

    物理系举办“大学生就业的几个看法”主题讲座

    四月十二日,物理系举行“大学生就业的几个看法”主题讲座。此次讲座由物理系携手招就处共同主办,吕梁市党校副校长张继荣主讲,物理系党委副书记王秀芬及物理系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首先,张校长就五个客观原因、八个主观原因为大家分析了导致现在就业难的原因;然后,张校长针对这些情况,从国家政策、个人心理因素调整等方面提出了几点看法;最后,张校长又为大家说了一些大家在面试中可能遇到的情况及面试时要注意什么方面的知识。讲座结束后,王书记对此次讲座作了总结。

    通过此次讲座,大家都对现在的就业情况有了了解,知道了哪些原因导致就业难,对迷茫的未来有了方向,对现在该做些什么也有了进一步的定位。

    物理系分团委学生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