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简讯】第七期
    2014-05-12 00:00 作者: 编辑:    (点击: )

    第七期

    吕梁学院物理系分团委学生会 二〇一四年四月二十一日

    物理系参加乒乓球比赛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广大同学的身心与智力的健康发展,增强竞争意识,值此校园文化艺术节,由体育系举办的乒乓球比赛决赛于本月十九日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物理系派出王波、赵志亮、刘峰显同学参赛。

    一个个刁钻的角度,一道道优美的弧线,一板板凶狠的扣杀,无不彰显了队员们的实力和智慧。同学们在比赛中践行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技精神,相互切磋,增进交流。最后,物理系取得男单王波第五,赵志亮第七,刘峰显第九,男子团体第二的成绩。

    这次比赛彰显了选手的运动热情,丰富了我们的课外生活,让乒乓球爱好者有一个交流切磋的平台和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

    物理系分团委学生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