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物理系学生新生见面会通讯稿
    2016-09-28 16:59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物理系学生新生见面会通讯稿

    927日晚19:30——2130,在教学楼三区2C101阶教举办了物理系学生会新生见面会。此次会议由孟嵩昊主持,参会人员有分团委书记杨艳老师、学生会主席薛儒杰、副主席李帅、郭晋、分团委副书记孟嵩昊、范枭睿、学生会各部部长、各部成员以及大一新生。

    会议首先由杨艳老师给新生致辞,倡导同学们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丰富课余生活。之后主席薛儒杰说大学是人生一个新的起点,在大学你们将会经历多彩的事情,会遇到丰富的人,在这期间,将会重新树立你们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大学四年是美好的四年,莫让年华在这四年中虚度,走每一步都要从容自信,坚定自立。接下来由副主席发表自己对学生会的看法以及对学弟学妹们的一些建议。学生会是一个庞大的集体,在这个大集体中,我们实现着物理系的价值,也实现着个人的价值。在学生会中做事,没有报酬,没有荣誉,只有义务,每个人都是甘愿付出,并一直坚持。然后分团委副书记告诫同学们应活在当下,珍惜当下并介绍了分团委的职责所在。最后就是各个部的部长对各部门做工作概括并介绍各部成员。

    很多同学刚来大学都是懵懂的,一方面对大学生活充满了向往,一方面又对大学存在困惑,处在迷茫的状态。但是,鲜肉们,不要着急,在这里,你们会慢慢地解决当初的不解,学会如何生活,学会规划未来。大学如何度过,要看你们自己怎么想。拼搏吧,小鲜肉们。你们是年轻的一代,未来将属于你们。不要再平庸的度过这大好时光,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