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吕梁学院物理系第一次团代会暨学代会预备会议通讯稿
    2016-04-28 19:20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2016年4月28吕梁学院物理系第一次团代会暨学代会预备会议在2C—101召开,会议时间16001630。参加此次会议的成员包括物理系主席团、分团委以及全体学生代表,由孟嵩昊副书记主持会议。会议主要内容为分团委和学生会讲述大会有关事项      

    大会内容分为六项:  

    1. 团代会暨学代会筹备工作报告  

    2. 通过主席团名单及秘书长名单  

    3. 通过代表资格审查组名单  

    4. 通过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5. 通过大会议程  

    6. 宣布大会注意事项  

    会议过程中,分团委、学生会代表向大家认真汇报了会议筹备工作报告以及各项与会内容。  

    学生干部要本着为学生着想的工作态度,听取广大学生及代表们对其工作上的建议与意见,努力在以后的工作中为广大学生做好榜样。    

        本次全体代表会议进行的较为顺利,大家认真听取报告内容,不仅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也为团代暨学代的正式会议做好了充分准备,同时给团代会暨学代会的圆满举办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