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物理系学生会新生见面会通讯稿
    2016-09-28 19:25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我系于927日晚19:30在三区2C101举行了物理系分团委学生会16级新生见面会。与会人员有我系分团委书记杨艳老师、物理系分团委学生会主席薛儒杰、副主席李帅、郭晋、分团委副书记范枭睿、孟嵩昊、学生会各部部长、干事,全体新生辅导员及大一新生。  

    会议首先由杨艳老师为新生致辞并鼓励同学们要拥有梦想,制定合理的生活目标,倡导学生们要学习成才,适应学习方式的转变,要积极参与各种活动并告诫同学们要学会生活,保持良好的身心健康,努力去营造和谐的人际关系;此外,杨艳老师还介绍了入党的重要性并提到了如何撰写入党申请书。会议第二项内容是由学生会主席薛儒杰学长为新生致辞,他强调大学是人生的一个新的起点并提醒我们大学四年是美好的四年,莫让年华在这四年中虚度,要从容自信,坚定自立的走好每一步。会议第三项由学生会副主席李帅、郭晋发表讲话,他们就自己对学生会的看法以及工作经验向学弟学妹们提了一些宝贵的建议以及自己内心的想法,他们说到在学生会这个大集体中,我们既实现着物理系的价值也实现着个人的价值;在学生会中做事,没有报酬,没有荣誉,只有义务,每个人都是甘愿付出,并会一直坚持。会议第四项由分团委副书记孟嵩昊、范枭睿讲话,他们建议同学们要活在当下,珍惜当下,随后他们介绍了一下分团委的职责所在。会议最后,由各部部长对各自部门做工作概括并介绍了各部成员。  

    很多同学刚来大学都是懵懂的,一方面对大学生活充满了向往,一方面又对大学存在困惑。但是,小鲜肉们,不要着急,在这里,你们会慢慢地解决这些不解,你们要学会如何生活,学会规划未来,不要虚度这四年美好的时光。拼搏吧,小鲜肉们,你们更加朝气蓬勃,你们要努力创造属于你们的未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