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物理系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会议
    2017-03-08 19:20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38日中午12:403A-201,召开了2017-2018学年物理系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会议,李彩龙老师、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李彩龙老师上台说近期会有一次针对个别部门的纳新活动,大家可以推荐一些优秀的人加入我们物理系学生会。接着主席张超鑫介绍了自己,并介绍了物理系接下来的工作安排,三月学雷锋活动、九个一活动、四月团训、五月校运会、校园文化节、推优的一系列活动。目前有一个系运动会,暂定三月前完成。接着副主席李锦江在其位谋其政的一句话点明了我们在学生会的意义。副主席贺兴旺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共同努力说出来我们今后的工作应该怎么做。副主席张国辉说的解决问题,提高效率。指出来我们以后尽可能避免的问题。分团委副书记王子鑫的该玩玩,该处处,把学生会办的更好让我们在以后的工作中体会到乐趣。分团委副书记王卓说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个部门相互配合。这是她所希望的。接着,各个部长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和对以后工作的介绍。最后,主席张超鑫进行了会议总结,在以后的工作中各个部门相互配合,让我们的工作做的更好,学生会发展的更好。

            新一轮的挑战又开始了,大家一起努力,不要求做到最完美的我们,只要求做到最好的我们。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