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物理系学生会全员大会通讯稿
    2017-09-07 19:47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97日中午12:50物理系分团委学生会于综A~409召开全员大会。

      首先,张超鑫主席总结了一下刚开学这两天的工作,交代了将系办换到综A五楼的相关事宜,然后介绍了物理系接下来的工作安排。91617日全体大二学生停课迎接新生,学生会做好迎新工作,9181920日,进行新生开学教育,925日进行升旗仪式以及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926日举办迎新生晚会,军训10天之后进行汇报表演,10月开始团训,11月进行推优。各部还有每月要进行月报,包括三走,青马,青年之声,与信仰对话等一系列安排。我们要及时更新网站,并分配维权相关事宜来维护学生的权益。之后由分团委副书记王子鑫发表讲话,新学期新的开始,建议学生会成员为每一位即将到来的新生做好表率,最后由张超鑫主席对会议进行总结,为迎新工作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

      最后各部门进讨论,为新生举办活动,希望学生会将最好的精神面貌展现给新生,让新生感受到奋发向上的活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