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物理系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员大会
    2017-11-20 17:50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物理系分团委学生会纳新后第一次全员大会于1120日中午1250在综A-409召开,本次大会由主席团成员主持开展。有各部门1516级学长、学姐以及经过层层筛选的17级物理系分团委学生会新成员参加。

       首先,由物理系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张超鑫上台讲话,对17级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寄予深切的期望,同时,介绍了学生会的职能以及近期的安排。接下来,由副主席张国辉、贺兴旺讲话,他们再次强调了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应尽的责任以及新成员们该具备的谦虚谨慎的学习态度、认真负责的工作状态。然后,是分团委副书记王子鑫和王卓的简约、动情的讲话,并对新成员进行了鼓励。最后,是学生会11个部门的代表分别对本部门的职责进行了介绍并说了自己进学生会后的感受。同时,各部门的新成员也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

       本次大会主要目的是向新成员介绍各部门的职责与任务,以及让各位物理系分团委学生会成员们互相熟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