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物理系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2018-03-27 20:21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327日中午1230分,物理系换届大会在B阶教402召开。物理系分团委书记杨艳老师、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主席张超鑫上台宣布大会开始,先分发选票,学生会成员各执一张选票,后由大二的24位候选人依次进行了演讲,他们充分的展示了自己的风采、总结了进入学生会以来的工作收获、衷心的感谢给予他们帮助的学长学姐并鼓励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积极配合、团结共进。                                  

      李宇森、罗升扬、杨惠斌、许飞飞参与了学生会主席竞选,程志远、杨静思、李俊宣、边志春、王世昊、宋瓅参与了副主席的竞选,焦洪杰、陈璐、王彦凯参与了分团委副书记的竞选,任虹霞参与了办公室部长的竞选,李震参与了自律部部长的竞选,李雯参与了记者团部长的竞选,张鹤参与了生活部部长的竞选,王慧参与了学习部部长的竞选,王泽鹏参与了统计部部长的竞选,刘梦迪参与了文艺部部长的竞选,赵玉堂参与了体育部部长的竞选,李艳芳参与了宣传部部长的竞选,袁卓莉、贺佳湘参与了组织部部长的竞选。                                  

      我们应该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工作,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树立良好的人生观和道德观,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学生服务为老师分忧,对未来的活动采取发散思维,勇于创新,敢于挑战。                                  

      参加过许多活动,也有了丰富的经验,有上进心,有能力有信心去完成每一个活动。                                  

    关注学生会的发展与变化,能够独立策划,希望提高团队合作意识,完成学生会工作,以大局为重,从思想上武装自己。                                  

      在学生会更好的行使民主权,一切能力都在实践中体现,参加过许多活动,有较强的个人能力,经验丰富。                                  

      此次大会于215分结束,选举结果将于近期公布。此次选举包含着老师对学生会工作的关心和重视,也展现了我系学生积极进取的态度,各有所长的内质,相信在老师们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系将会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