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物理系:物理系分团委学生会纳新
    2018-10-01 15:20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2018年9月30日,物理系分团委学生会进行了学生会纳新复试。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物理系分团委书记杨艳老师,物理系分团委学生会所有成员以及进入复试的18级小萌新。  

    经过第一轮的筛选,进入了复试。小萌新们,不光你们紧张,我们学生会成员也很紧张。其实我们都是一样的,只是比你们早到一年或两年而已。不需要压抑哦,释放出最好的自己后,哪怕没有被选上也无怨无悔!  

    首先是物理系分团委学生会主席杨惠斌发言,稍后各部门领到一张统计表。统计表上有每个复试者的名字,需要每个部门给各个成员打分,最后进行统一汇总。  

    11个部门的面试者依次上去,面试者会经过主席、副主席、各个部长和17级学生会成员的提问。问题严谨,内容广泛。真正体现了物理系分团委学生会纳新的严谨性。  

    历时七个半小时的复试终于结束,同学们,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对物理系分团委学生会的支持与信任,感谢你们一直坚持到最后。不论结果如何,我们依然是一家人,一个团结合作的大家庭。  

    在这里小编想说,如果你没有进入物理系分团委学生会,也不要灰心和沮丧,不是你不够优秀,可能你们更适合其他的组织。好好总结,提升自己,我们还有二次纳新,期待你的到来。  

    面试结果稍后公布,敬请期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