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19级物理系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2019-01-03 17:02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19级物理系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13日中午12点,物理系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综B阶-403召开。物理系分团委书记杨艳老师、物理系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主席杨惠斌上台宣布大会开始,首先由大二的19位候选人依次进行演讲,他们充分的展示了自己的风采、总结了进入学生会以来在工作中的收获、衷心的感谢给予他们帮助的学长学姐并鼓励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积极配合、团结共进。然后分发选票,物理系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各执一张选票,投出他们心中最宝贵的一票。

    各位竞选人纷纷上台展示自己,并从自身特点,从部门认知,亦或是对于学生会的改进与未来,展现一幅美丽的蓝图。同时也展示了学生会一年来的点点滴滴,见证的不仅仅是一次次的活动,更是同学们辛勤的汗水。

    梁智参与竞选学生会主席参与学生会副主席竞选的郭旸、张凯晶、崔振海、刘明旭、王磊、刘晨阳、刘寅。参与分团委副书记竞选的贺斌、徐伟、张文婕、张浩森。崔紫荆参与外联部部长的竞选范悦参与生活部部长的竞选金画参与组织部部长的竞选王辰元参与文艺部部长的竞选张安逸、杨彪参与统计部部长的竞选袁鸣燕参与学习部部长的竞选王汉青参与宣传部部长的竞选其力格尔参与自律部部长的竞选

    希望大家能坚定努力工作的信念并在学生会的工作中受益。以大学中学习的知识作为社会入门的指引,成为生活和未来工作的阶梯。

    感谢老一届学生会成员为学生会做出的牺牲和贡献,同时也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能够继续传承我院优良传统,共同努力做到最好,再创物理系的新辉煌。

    此次大会于145分结束,选举结果将于近期公布。此次选举包含着老师对分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关心和重视,也展现了我系学生积极进取的态度,相信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系将会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