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校物理系教师讲课大赛(工科组)
    2016-04-28 13:15 作者:记者团 编辑:wlx    (点击: )

     为了促进我系教学质量提高,使青年教师的教学潜能有更好的挖掘,我系于3月27日在三区306举办了“物理系教师讲课大赛(工科组)”。本次大赛很荣幸的邀请到了系书记靳建斌老师邱炎儿老师等担任评委。本次大赛共有十位教师参加。

     我系教师备课充分,讲课信心十足,内容颇为精彩。郭旭飞老师由高中物理知识引出他所讲的“基尔霍夫电流定律”,胸有成竹,一气呵成。薛彦辉老师利用PPT讲授“同步D触发器”,讲课重点突出,理论依据充分,镇定从容。王静宜老师用标准的普通话开始了她的讲课。她思路清晰,表现了较好的驾驭教材能力和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尽管比赛时间紧张,但参赛老师们仍向我们展示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通过此次比赛,参赛选手充分展了他们扎实的教学功底,激发了教师对教学的积极性和潜能,提高了教师专业水平,同时本次比赛也无疑受到了全校师生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