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动态 >> 正文
    第三届百科知识竞赛
    2018-10-27 10:26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更好的充实和鼓励自己,增强团队的合作精神,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使同学们对各类知识有更多的了解。我系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举办了第三届百科知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于2018年10月26日晚7点30分在2C-101举办。参与此次知识竞赛的有物理系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物理系分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和18级全体小萌新。

    首先,由帖乃修学长带来一首歌曲《陷阱》,(其实很多时候,我们明知道前面那个是陷阱,可我们在跳的一刹那也心甘情愿。)同学们打开闪光灯与他同唱这首歌。

    参加此次决赛的有:

    1.光电组

    2.物理学组

    3.绿源组

    4.电子1、2班

    5.电子3、4班

    本次比赛分为四个环节:必答题、选答题、抢答题、惊险题。

    选手们相互讨论,认真审题,严谨对待。在激烈的比赛环节过后,“撒糖”环节来啦!!!

    其中拿到棒棒糖的人,回答一个现场问题,无关于对错,都可获得一个礼品。

    不仅选手们有答题的机会,现场的同学们也有了答题的机会,游戏同时学习知识,学习知识同时有游戏。

    姚焕钰带来的歌曲《悟空》、刘寅带来的歌曲《光年之外》,让大家对此次比赛的兴趣更加浓厚。

           经过四个环节的比赛,比赛结果也很快的出来啦!!!

           第一:电子1、2班

           第二:绿源组

           第三:电子3、4班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让我们更多的了解了知识不只是在课堂中,还有我们的生活中,留意生活,做一个“有心”之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