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动态 >> 正文
    书画创意大赛决赛
    2016-10-22 17:04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书画创意大赛决赛


       10月21日晚7:30由物理系分团委学生会举办,学生会宣传部承办的书画创意设计大赛决赛于2C—102教室隆重开幕。本次决赛到场的有大一各班同学以及学生会成员,同时很荣幸邀请到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由秦旭阳、曹茹茹主持开幕仪式,比赛拉开帷幕。全程分为五个环节,第一环节:十二件制作精美、风格多样的决赛作品依次展出,赢得了阵阵掌声。第二环节:作品创作阐述,十二位选手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完美的阐述了自己的书画创作理念。第三环节:由副主席李帅、郭晋,副书记范枭睿分别对参赛选手进行作品展示点评,提出了选手在展示过程中发挥的优势和存在的不足,给予支持和鼓励。第四环节:经过多个环节比拼后,比赛进入到了最为紧张的投票环节,分为三轮进行投票决定,最终,电子信息1604班张佳丽荣获一等奖,电子信息工程1601班曹新育、绿源1602 班陈璐荣获二等奖,电子信息工程1603罗升扬、电子信息工程1604班李艳芳、绿源1602班任志媛取得三等奖的好成绩。第五环节:由副书记孟嵩昊、宣传部陈曦对本次书画大赛做出总结,给所有参赛选手最大的肯定和寄语。


       本次书画创意大赛圆满的落下了帷幕。通过这次比赛,选手们纷纷运用手中的画笔表达了自己对艺术的理解和热爱,也给观众以视觉盛宴,为所有人提供了一场视觉上的享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