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动态 >> 正文
    物理系"旭日杯"迎新篮球赛
    2016-10-22 16:57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物理系"旭日杯"迎新篮球赛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物理系分团委学生会主办,体育部承办的2016年“旭日杯”篮球赛于1011日拉开了帷幕。

       此次比赛共有6个队参加分别是电子1601.1602班代表队 、电子1603.1604班代表队、 光电1601.1602班代表队 、新能源1601.1602班代表队 、绿源1601.1602班代表队 、大二大三学长代表队。这是我系目前为止规模最大的篮球比赛。在赛场上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挥洒着汗水。场下的拉拉队队员们为他们呐喊助威!

       球赛使各班之间有了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为同学们创造广阔的活动空间。

       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班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场上球员一个个积极拼搏、奋往直前,双方比分你追我赶,使得这次的篮球赛看点不断高潮迭起。经过10天的激烈角逐,最后来自电子与光电的队伍,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晋级到了决赛。
     
    此次“旭日杯”篮球赛不仅向全系师生展现了我系新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我系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