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动态 >> 正文
    物理系开展实习就业指导及毕业论文设计讲座
    2015-11-05 19:03 作者:物理系 编辑:wlx    (点击: )

    物理系开展实习就业指导及毕业论文设计讲座

    114日,物理系于1C-102阶教开展2016届学生实习就业指导及毕业论文设计讲座。此次讲座的主讲人为物理系副主任白心爱,物理系党总支书记靳建斌,党总支副书记王秀芬以及2016届毕业班全体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主讲教师白心爱首先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实习就业的相关内容及情况,指出实习就业的重要性,同时也强调学生们一定要处理好实习就业和毕业论文设计的关系,保质保量地完成毕业设计;随后,她向学生们详细地介绍了毕业设计流程、论文的书写格式以及开题答辩的规则和时间等;接着,她再次强调了实习和答辩的注意事项;最后,靳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给学生们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反思性地去学习。

       此次讲座旨在为物理系学生提供就业及论文撰写的专业指导,为学生们更好地毕业和就业做铺垫,同时,也让毕业生们更加合理有效地选择毕业设计题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