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动态 >> 正文
    物理系2015届毕业生最后一堂课
    2015-05-29 20:16 作者:物理系 编辑:wlx    (点击: )

    物理系2015届毕业生最后一堂课

    5月27日下午,物理系特邀山西思软科技集团总经理李兵为2015届毕业生上了大学最后一堂课,党总支副书记王秀芬老师、辅导员李彩龙老师到场聆听。

    兵,男,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工程专业硕士,北京大学信息学院在读博士,中国计算机学会会员,现任山西思软科技集团总经理。

    李总以“未来之路,如何规划”为主题开始了2015届毕业生的最后一堂课,他分别从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云计算四个方面为切入点为大家介绍了计算机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为当今社会带来的便捷,鼓励同学们自主创业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在创业方面,李总就怎么创业和创业应具备的条件为大家提了很多建议,相信对于有创业想法的同学一定受益匪浅。

    对于毕业生来说,这也许不是大学最重要的一堂课,但一定是意义深远的一堂课,祝愿2015届毕业生的明天会更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