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动态 >> 正文
    总结过去,计划未来
    2015-03-24 20:52 作者:物理系 编辑:wlx    (点击: )

        2015年3月23日物理系分团委学生会在三区201召开了名为“总结过去,计划未来”的交流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物理系党总支副书记王秀芬、分团委书记杨艳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
      首先,学生会各个部门的代表和主席团成员进行了本部门开学前两周工作的总结和未来一个学期的工作计划报告,然后杨艳老师表示,由于物理系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主要的工作重点是校运会和毕业生晚会,所以希望在未来的两周内进行学生会换届选举,她表示此次换届可以不考虑工作经验之类的,如果身边有虽然未参加学生会工作,但有相应的工作能力的同学,也欢迎参加选举,进入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来,因为在学生会的工作经验是人生中非常宝贵的一笔财富。
      此次会议在总结之前各项活动的基础上对未来一个学期的活动做出了计划,使我系各项文体活动更加有条不紊的进行,进一步丰富我系学生生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