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动态 >> 正文
    物理系举办“大学生就业培训”讲座
    2015-03-15 20:55 作者:物理系 编辑:wlx    (点击: )

    物理系举办“大学生就业培训”讲座

    314日上午十点和下午三点,由物理系携手山西思软科技集团举办的 “大学生就业培训”讲座在2c202阶教顺利举行。

    本次讲座主讲为思软科技集团李勇兵总经理。讲座开始,李总以幽默风趣的方式做了自我介绍,接着播放了一段精美的介绍了思软科技集团短片。视频短片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物联网技术在当今社会的应用和未来的发展的巨大潜能最后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诫同学们大学是人生学习的重要阶段,只有在大学里积累了足够的资本,才能站在一个更高的平台上有所发展并且提醒同学们:不论什么时候一定要重视团队合作,一个不断发展壮大的企业离不开一支优秀的团队。

    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受益颇多,一致认为这次活动对他们今后的工作会有很大的帮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