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理系 VS外语系
    2018-06-05 20:53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2018年6月4日下午,吕梁学院五人制足球赛照常进行,在文达苑旁小足球场我系和外语系展开了激烈角逐。

    下午的天气还是依旧的燥热,但这似乎点燃了球员们的激情。比赛一开始,球场上球员们就积极拼抢、奋勇争先,但是他们更像是有条不紊的进行闪躲、传球,因为他们知道这场比赛不但要比技术还要比体能。在开场的几分钟里双方都踢得比较焦灼,场上赛事更是紧张,每个球员都在拼抢每一个球,不让球权那么轻易的丢掉。在上半场双方经过激烈的比拼,我系错失好球,让对方先得两分,以0-2落后两分进入下半场。

    经过中场的休息和战术调配,我系球员在下半场更加积极,更加努力的拼抢,随着第一个进球,将比分控制在1-3,最后我们以3-5的比分惜败。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增进了各系间的交流与友谊,使大家深刻的体会到团队精神的重要性,也加强了我系学生团结协作能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