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足球赛收官之战
    2018-06-18 10:53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物理系有这样的一支队伍,他们是由大一到大四,四个年级组成的男子足球队。

    他们在炎热的夏天,多少次挥汗如雨,多少次冒雨训练,最终,付出总会有回报。

    第一,是他们努力的结果,是他们拼搏的收获。

    2018614日,吕梁学院五人制足球赛物理系与化学化工系争夺冠、亚军。在小足球场拉开帷幕。

    比赛上半场,化学化工系14号球员为化学化工系连进两球,物理系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积极组织进攻。

    由于比赛场地是5人制的小场,比赛节奏、攻守转变快,我方多次进攻都因为化学化工系的防守而失败,场上比赛双方也经常发生碰撞。

    在上半场时间还剩几分钟的时候,我方10号球员魏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当仁不让,冲破对方防守,为物理系攻入一球。上半场以1:2收局。

    比赛中场休息后双方交换场地,物理系足球队继续组织进攻,在我方激烈的攻势下,化学化工系球门多次告急,对方球员不得不大脚解围将球开出界外。

    在我方门前一次球权抢夺中,化学化工系11号球员推搡我方球员,被裁判黄牌警告并判物理系获得点球,物理系12号球员谢康宁成功将球罚进,为物理系追平比分。
       化学化工系此时已经失去领先优势,开始疯狂发起进攻,但是在我方队员的出色发挥下,之后的比赛中,化学化工系一球未进,比赛进入点球大战阶段。

    物理系与化学化工系轮流点球,我方12号谢康宁,17号白杨成功将球踢进,而由于我方门将李泽强的出色发挥,对面只进一球,最终物理系以4:3的成绩取得了胜利。

    赛后,激动的队员们将门将抛向空中庆祝比赛获胜,恭喜物理系足球队,恭喜物理系,今年的冠军,是送给即将毕业的大四学长的最好礼物,感谢各位牺牲自己时间参赛的队员们!

    你们辛苦了!

    向所有足球队员致敬!

    学长,学姐们,再见,常回来看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