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理系2019级学生会见面会
    2019-09-19 22:08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小萌新们入学也有几天了,是否已经适应了学校的环境呢?是否适应了成为物理系的一员呢?那么今天,就是新生见面会的日子了,是时候该让你们了解一下物理系这个大家庭了。伴着秋的凉爽,物理系分团委学生会于9月18日晚上七点半于1c-201举办新生见面会。

    首先,由主持人段泽宇,张田田进行开场主持。紧接着由物理系学生会主席梁智上台讲话,主席强调了处理好宿舍关系的重要性,同时提醒大家注意上课纪律以及军训时要注意的相关事宜。

    接下来由物理系各学生会副主席上台讲话。副主席们告诉小萌新们在大学应该干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大学很精彩,要多参加活动,多参加比赛,加一些有意义的组织,锻炼自己。要注意第二课堂的重要性,走出舒适圈,自己就会和别人不一样。学长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不要怕失败,不要抱怨不要丧,善良阳光拼搏才是这个年纪该有的样子。

    物理系分团委副书记贺斌和分团委副书记徐伟也对大一新同学表示了欢迎,他们还提到入党全部流程,并提醒小萌新们要注意学生手册的相关内容。

    大会途中由文艺部成员姚焕钰带来歌曲“出现又离开”,调动了全场的气氛。

    最后,学生会各部长介绍自己的部门职责,各部干事进行补充,说到自己在学生会一年的感想,并热烈欢迎19级小萌新们积极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

    物理系分团委学生会是一个团结友爱的集体,这里有多才多艺、能文能武、待人真诚的小哥哥小姐姐。在这里你可以交到有共同理想的好朋友,也可以学到处理工作的技能。亲爱的小萌新们,快来加入物理系分团委学生会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