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19级新生见面会
    2019-09-18 22:27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2019年9月17日下午4:30,我系在教学楼1C-201开展了2019级新生见面会。

    此次活动由王秀芬书记主持,参与者有雒卫廷主任,白心爱副主任,邱炎儿副主任,张立斌老师,高晓娥老师,刘斌老师,以及学生会前任主席杨惠斌和19级全体新生。

    王书记宣布活动开始,对新生表示欢迎后,认真详细地介绍了我们吕梁学院和我们物理系的教学情况以及在2019年的计划,告诉我们代表的不仅仅是自己,不仅仅是一个家庭的教养,更是一个学校对我们的教育。接下来雒主任从不同层面介绍了大学是什么,之后白心爱副主任语重心长地告诉新生,应该对未来有所规划,不能走一步看一步,这样人生才会有方向。邱炎儿副主任则告诉新生,我们不仅是学生,更是父母亲的孩子,更是心爱的人的恋爱对象,所以,我们就要让自己变得优秀,与父母多沟通交流,做一个好儿女,好好读书,学习专业知识,做一个好学生,爱惜自己,提升自己的内在品质,做一个优秀的恋爱对象。张立斌老师告诉新生们,大学四年要有所收获,学习或者生活或者其他方面。而高晓娥和刘斌老师则介绍了他们的工作内容,希望以后可以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可以帮助到学生们。杨惠斌学长告诉新生要有人生目标,要有规划,要努力学习,做一个更优秀的自己。

    最后,由王书记作结束语并希望我系2019级学生能努力学习,好好生活,在我系有更好的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