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5G+和无人机在其中的应用
    2019-09-26 22:00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为了丰富学生们的专业知识,让同学们对现代科技与未来就业方向有更深入的了解,我系特邀请白桐老师向同学们传授经验与知识。2019926日晚上7点30分至9点30分,我系在综B-301举办5G+和无人机在其中的应用”为主题的主题讲座到场人员有物理系主任雒卫廷、讲师白桐老师与家人、我系有关专业老师以及大二、大三、大四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全体学生。

    雒主任主持讲座,在简单介绍白桐老师后宣布讲座开始。白桐老师进行自我介绍并简单介绍其所读大学以及研究课题及成果,在详细介绍其所涉及到的专业知识以及应用领域后,对第五代应用通信交流、超可靠低频通信等课题进行详细的讲解,使用对图片的分析,数学知识的应用概念定义的讲解,从两个角度对无人机的六大应用进行了阐述。在接下来的学生提问环节,大四一位同学与白桐老师就资源使用与节约能源问题进行了探讨,白桐老师耐心的为该同学进行了讲解。最后,雒主任对讲座进行了总结并宣布讲座结束。

    此次讲座涉及到了有关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部分研究方向以及未来就业方向,让同学们对该专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在心中有了更明确的规划和方向,本次讲座的举办对同学们产生了极其重要的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