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理系迎新篮球赛
    2019-10-19 19:00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为了加强新生班级间的联系,丰富他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以及增强锻炼意识和同学的体质,营造一个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校园环境,同时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我系展开了迎新篮球赛。

    201910月19日,在新篮球场举行了迎新篮球赛。电子vs物理学,绿源vs光电本次篮球赛由物理系分团委学生会体育部成员担任裁判员。比赛前,同学们个个激情满怀。

    随着一声哨声划过耳畔,迎新篮球赛拉开了序幕,你瞧瞧小萌新们个个活力四射,巧妙地运球,控球,传球。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优势,全力以赴。

    到了女生投篮的环节,女生也是巾帼不让须眉,为各自的队伍赢得比分。

    后半场了,同学们已经筋疲力尽了,但是他们还在咬牙坚持,为了伙伴,为了班级,他们展现了永不服输的精神。

    是比赛就有输有赢,在电子vs物理学的比赛中,电子49:42赢了;另一边绿源vs光电的比赛中,光电64:22结束了比赛,获得了胜利。

    通过这次比赛,大家学会了配合,懂得了团结。希望赢得比赛的专业再接再厉;输的也不要气馁,你们还有机会,不要因为一次的失败而放弃。祝愿大家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