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理系迎新颁奖晚会
    2019-11-11 22:00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新生开学近两个月来,学生会各部门对迎接新生准备了一系列的活动,为了对各部门的活动进行总结,以及对活动中表现优异的班集体与个人给予肯定与奖励,文艺部在2019年11月11日晚于2C-101举办迎新颁奖晚会活动。本次颁奖晚会既是对学生会各部门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新生对大学生活的体验、认识与感受的成果。

       在刘寅和李瑞后,颁奖晚会正式开始。随后对在迎新活动期间积极参与、表现突出的同学进行颁奖。期间穿插了《友情卡片》、《嚣张》、《山楂树之恋》、《爱情码头》《17》、《我曾》等歌曲。

       颁奖之后,张立斌老师为本次活动致辞,赞扬了同学们的劳动成果,表扬了本次活动中积极创作的同学,并鼓励大家今后能够创作出更多更优秀的作品。最后,由刘芳带来精彩的舞蹈表演《红颜旧》。热闹有序的颁奖晚会在同学们的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加强了学生与学生会之间的联系与沟通,使学生会拥有发现人才、珍惜人才的机会,使同学们加强了对物理系的了解,加强了对物理系学生会的了解。是大一新生对大学生活的过渡,也是大一学生正式进入大学生活的标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