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理系19级PPT大赛
    2019-11-03 22:00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为了让同学们认识了解ppt并且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实际操作与理论知识相结合的动手能力,以及对计算机应用的水平。为热爱制作ppt的同学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物理系分团委学生会办公室举办了ppt大赛。

       2019年11月3日,PPT大赛于2C101举办。参加此次比赛的有物理系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物理系分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和19级全体新生。

       首先是姚焕钰带来的歌曲北京,北京,这一首歌曲,将全场气氛带动起来。同时也勾起了同学们对此次比赛的好奇心。更加期待这次的比赛开始。

       进入此次比赛的人员有薛鹏飞刘对对苏昱华朱与希臧珂茹贾智雯。他们带着自己的作品展开了激烈的比赛。每位选手的作品各有特色。他们用自己的真情感染着每个观众。

       我们不仅有精彩的比赛,还有好玩的游戏,有触碰,考验了同学们之间的配合。还有借花献佛游戏,既锻炼了同学们的友情,又锻炼了同学们的应变能力。这次的比赛真是双赢。这就结束了?不不不,还有热舞。是不是一波未平惊喜又起呢?

       通过此次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综合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让大家运用计算机能力更加熟练。祝愿物理系所有同学以后都发展成综合性人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