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毕业季·防控期·别样“五一节”——物理系系列活动之“经典阅读”
    2020-05-03 08:45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为了丰富学生的五一假期,进一步激发全系学生读书的兴趣,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提高人文底蕴,打造学习型学生群体,我系于5月2日下午在教学楼一区精心组织了主题为“感受文字之美,尽享读书之乐”的“经典阅读”活动,物理系党总支书记贺一华、副主任白心爱、辅导员安蓉以及教师李俊龙出席了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16名同学参加,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热血澎湃,纷纷发表了自己对于阅读的感悟并分享了自己所喜爱的文字和书籍,有的学生分享了经典名著《简爱》、《白鹿原》、有的学生分享了畅想书《一边焦虑一边成长》,还有其他同学通过PPT来介绍了一些经典书籍,引起了同学们的阅读兴趣。由安蓉老师分享了这次阅读活动的感受以及她的一些人生体验,本次“经典阅读”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最终,经过各位学生的精彩分享,以及在座各位学生的投票,成功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以下为具体名单:一等奖:邢译丹;二等奖:王楠、胡亚丽、高鹏燕;三等奖:曹新育、白宙、陈鑫、苏浩、董文丽。物理系党总支书记贺一华、副主任白心爱、辅导员安蓉以及教师李俊龙亲自为获奖学生颁奖。

    本次阅读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还增加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促进了同学间的奉献、分享精神。同学们表示一定要把阅读的好习惯落实在日常生活之中。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我们要养成阅读的好习惯,让书籍成为我们的良师益友,让书香渗入到我们的言谈举止中。

    物理系党委书记贺书记颁发一等奖

    参赛学生风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