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理系召开学生安全稳定暨毕业前教育工作安排会议
    2021-04-13 17:47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413日下午,在A408会议室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暨毕业前教育工作安排会议物理系党总支书记贺一华党总支副书记王秀芬、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贺一华主持。

    王秀芬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学生安全工作暨毕业前教育工作的通知精神。会议要求班主任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做好特殊学生排查与疏导工作,做到重点关注和“一对一”帮扶;高度重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等疫情防控工作在依法依规、师生知情、同意、自愿和免费接种的前提下扎实做好宣传引导、组织实施和服务保障深入开展毕业生就业教育,引导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成才观,做好求职安全防范。

    贺一华书记针对安全稳定暨毕业前教育工作,他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各要认识到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担当起安全稳定的领导责任,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深入细致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化解工作。二是动员加强“学习强国”三晋先锋教育,全体党员将充分利用好两个学习平台,把学习当成自身的需要,加强学习,主动学习,经常性学习,提升自己的修养,把学习成果广泛运用到教育教学实践中。三是针对毕业生教育工作,他表示要思想上高度重视,把毕业教育及离校工作作为今后一段时间的中心工作高度重视,要及早部署、超前谋划,统筹安排出台完善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提升毕业生就业等相关工作水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