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理系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06-02 11:30 作者:李丽 编辑:wlx    (点击: )

    6月1日下午,物理系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邀请副院长刘宝琦、招生就业处处长李静到会指导。

    会上,系就业工作领导组成员逐一就本人负责和帮扶学生的就业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制定下一步计划。

    李静处长从就业工作顶层设计、国家省级就业政策、思想教育引导、工作方式方法等方面作工作指导。

    贺一华书记就物理系就业状况进行分析、汇报,对系部就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握工作重点,精准开展分类指导,提升就业空间,确保高质量完成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

    刘宝琦副院长对物理系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就业工作组精神状态良好,工作部署详细。他重点诠释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加强就业教育宣传工作,做好就业服务,做好就业研究指导工作。刘宝琦副院长传达了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要求系部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高度重视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严密防范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毕业生安全离校。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贺一华主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