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理系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会议
    2021-05-14 19:41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5月14日下午,在党员活动室综A408会议室召开了物理系2021年就业工作会议。物理系系领导、毕业班班主任、2018级班主任、辅导员、就业帮扶老师参加会议,物理系党总支书记贺一华主持会议,会议共四项议程。

    会上,毕业班班主任汇报就业工作情况,李丽、史金梅汇报了目前的就业进展,汇总了各班目前的就业去向及就业意向,阐述了目前就业工作存在的现实困难及下一步工作开展的建议。

    王秀芬副书记针对系部就业工作方案进行了安排。王秀芬副书记宣读了《物理系2021年就业工作实施细则》,作为2021年就业工作的指导性文件。实施细则从指导思想出发,提出了完善就业工作服务体系、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大力拓展就业市场等具体就业工作措施,并对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与会其他同志也提出了就业工作建议。雒卫廷、王秀芬等7位同志发表了各自的建议,针对就业问题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有信心、有决心,各方面力量共同努力。

    贺一华书记进行总结讲话。要求与会人员密切关注近期招聘活动,针对毕业生的不同情况逐一推荐。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做到“责任不空、思想不松、力度不减、节奏不慢”。

    此次会议对2021年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要求开展针对性的就业工作辅导,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加强责任感、使命感;提升就业帮扶和就业指导水平;转变学生观念,增加就业的信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