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职业规划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职业规划 >> 正文
    浩泰思特公司简介
    2016-12-12 20:11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公司简介

    北京浩泰思特科技有限公司(haotest)是一家从事人才培养与技术咨询、服务的综合性机构。多年来公司一直专注于互联网行业的人才培养、产品研发和技术推广。

    核心价值观

    诚信负责、真情关爱、务实钻研、志高行远

    发展愿景

    一流IT技术培训服务商,细分化IT就业平台提供商,IT行业知名品牌

    主营业务介绍:

    1、    就业培训

    Java软件开发

    软件测试

    大数据开发

    黑客攻防信息安全

    ERP实施

    2、    认证培训

    IT从业人员进行行业基本知识和技能培训,使其成为合格的IT工程师,并颁发国家工信部认证的IT行业证书。

    Java软件开发工程师证书

    软件质量检测工程师证书

    大数据开发工程师证书

    信息安全工程师证书

    3、    软件产品研发

    除人才实训外,公司同样致力于软件项目研发。目前已成功研发的产品有供应式一站式采购平台、律伙伴、享鲜、智慧制造专家等,研发出的软件测试技术模型有电商平台性能测试模型、金融业务功能测试模型等。

    4、    软件项目外包/咨询

    泰思特拥有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团队,承接各类型项目研发工作及咨询工作。

    5、    人员外派/猎头

    基于拥有丰富的技术人员优势,Haotest为客户提供灵活的人员外包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在保证项目质量的前提下,有效的降低项目成本和项目风险

    公司凭借多年的IT行业经验,以其对市场需求的深入了解、快速反应,人员队伍的稳定、素质高,人性化管理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和好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