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职业规划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职业规划 >> 正文
    物理系召开2016级实习动员大会
    2019-02-25 08:18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时光荏苒,作为一名大三的大学生,必要的教学实践和实地学习不仅可以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而且有利于更快的适应即将面临的工作环境,对学习和就业都有着很重要的意义。

    为了保证学生的实训过程安全和顺利地进行,2019年2月24日下午四点半物理系召开2016级实习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系主任雒卫廷、党总支副书记王秀芬、李彩龙老师、李俊龙老师、王燕锋老师、刘斌老师以及张立斌老师在2C201对全体16级本科生进行动员。                        

    首先,王秀芬副书记宣布动员大会开始,介绍到会的老师,并对本次实习活动做简单介绍。

    接下来由雒卫廷主任从三方面具体讲解交口分院的实习情况。

    第一,雒主任介绍了交口分院的环境,在校人员情况,为了更好的让同学们进行实训,交口分院更新配置设备,让同学们有一个不一样的实训经历;

    第二,雒主任讲解了实训期间的课程分配问题,实训按不同的课程方式进行,以竞赛方式进行考核,通过这样的方式,让同学们充分培养工程师素养;

    第三,雒主任向同学们解释了本学期没有毕业实习这一项活动,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完成实习本应该完成的课程,听从安排。

    其后,由李彩龙老师上台发言。李老师用PPT的形式介绍了交口分院的具体情况,以电子工艺的课程表为例,讲解了本学期的课程安排,并着重强调了实习安全与纪律要求、个人安全问题和班委、学生党员协助工作三个问题,在讲话最后,李老师悉心告诫同学们不要荒废这个学期,在交口实训期间还要好好学习,备战考研。

    最后,由王秀芬副书记总结本次动员大会,王老师对大家提出了要求,希望学生们能发挥主观能动性,认真努力,虚心求教,通过此次实训能使自己真正的得到提高,同时也要求同学们要注意安全,树立好一个合格的大学生形象。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在精神上给大家鼓足了士气,为即将到来的实习做好充分的准备。相信2016级的同学们一定会爱岗敬业,圆满完成本次实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