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职业规划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职业规划 >> 正文
    交口分院毕业设计动员大会
    2019-03-16 20:53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时光荏苒,作为一名大四的大学生,必要的教学实践和实地学习不仅可以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而且有利于更快的适应即将面临的工作环境,对学习和就业都有着很重要的意义。

    为了保证学生的实训过程安全和顺利地进行,2019年3月15日下午2点半物理系在2c201召开2015级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系主任雒卫廷、党总支副书记王秀芬、张立斌老师、李丽老师及2015级毕业生们。

    先由雒主任讲话,雒主任重点为同学们讲解吕梁学院与交口县政府合作办学,详解交口分校的优势,重点是学校物质条件优异,学校与交口县政府的深度合作,交口县政府对吕梁学院办学大力支持,分校对应用型专业帮助很大,并提出我们要“扬长避短”,提高学生实际操作能力。

    雒主任为同学们解释为什么要去交口,主要有以下三点:

    1.交口基地条件更有助于毕业设计,交口基地有更好的设备。

    2.有更方便全面的金属加工的条件和设备,并且有工艺师傅。今年毕业论文要求更加严格,交口基地可以有更好的环境,使同学们更好的完成自己的毕业论文。

    3.交口分院可以给同学们提供一个机会,体验完整的吕梁学院,留下更多的回忆。

    之后张立斌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交口毕业设计注意事项,车间安全与纪律要求。并给同学们展示了交口实训基地的航拍图。

    张立斌老师嘱咐同学们在交口实训基地要注意安全,勤学好问。

    最后由王秀芬书记与即将毕业的学生们交流毕业之后的未来,鼓励同学们与老师多进行交流。强调交口基地的老师与学生关系十分融洽,物理系对交口实训基地非常重视,希望同学们能多向老师请教,并再次提醒学生们注意安全,注意公寓卫生。

    希望各位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顺利完成毕业论文和毕业设计,努力迈向美好的明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