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物理系生理卫生知识讲座通讯稿
    2016-10-16 17:00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物理系生理卫生知识讲座通讯稿

            20161015日晚上730在阶教2c101举办了物理系生理卫生知识讲座之女生青春期生理卫生知识,主讲人为成贵平老师,与会人员有王秀芬书记和物理系所有女生。

    成贵平老师从女生青春期的生理变化,青春期的心理特征,青春期的卫生保健以及女性的自我保护等几个方面做了细致的讲解,教育引导学生正确对待青春期的生理现象和心理现象,注意卫生保健,保持乐观的心态,学会保护自己,顺利愉快的度过青春期。

    王秀芬书记通过列举两个事例来告诫我们,女生应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身体乃革命本钱,拥有矫健的身体方能愉快生活。同时要学会自我保护,外出时切不可轻信他人。

    本次讲座传播了健康科学的理念、丰富了女生们的卫生保健知识,帮助女生们解决青春期生理、心理上的烦恼,增强了女生们的自我保护意识,为女生们的健康成长提供了有益的帮助。

    青春期是每个人生理和心理成长的重要阶段,要好好把握美丽的青春期,让我们拥有健康的身体和心理,同时学会自尊、自爱、自信、自立、自强,共创美好的明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