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文明礼仪宣传教育讲座
    2018-03-18 22:19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三月是雷锋月,也是文明礼仪教育月,发扬中华传统文化是我们每个人的职责为了让我系学生对传统文化有更深理解,得到个人素养与修养的提高,我系特地举办相关活动。物理系分团委学生会文艺部特在2018317日晚7302C-101举办文明礼仪宣传教育讲座,参与人员有物理系分团委学生会文艺部成员及物理系2017级全体成员。

    这次活动由文艺部成员莫悔和李瑞主持。首先由文艺部成员帖乃修带来一曲《等你下课》拉开了此次讲座序幕接着,让同学们观看了牡丹江市第一中学以我文明我学习我成长为主题的升旗仪式视频。之后解说了文明礼仪在生活中的体现,并让大家观看了我们生活中,遵守文明规则人的相关事迹视频,同时倡导学生构建文明校园。接着由学生代表王炳特和张浩森进行演讲,表明文明礼仪在古今的现实意义所在,然后观看了文明礼仪在工作中对不同人的要求,其中也包括了在不同环境中的礼仪要求。最后由文艺部宋瓅学姐进行了活动总结。

     通过这次讲座,我系学生对中华传统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同让我系学生懂得了在生活中、学习中以及在以后的工作中文明礼仪的重要性,也让我系学生能够更加的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做一个有思想、有道德的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