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物理系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2017-09-19 23:17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物理系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物理系于2017919日上午8点半到10点,为我系2017级新生开展了《拥抱明天杨帆起航》的心理健康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李丽老师主持,邀请了教育系兼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咨询师武春霞老师主讲。

    此次讲座,武老师从大学生生活环境、学习环境、人际关系、管理制度的变化谈起,引出了大学生常见的理想与信念问题、自我定位问题,进而从接纳自我、金钱管理、时间管理、情绪管理、人际关系管理等诸多方面给出了合理可行的建议,最后对我校大学生事务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功能、结构等进行了介绍。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大学生及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并对同学们的学习及生活方式给出了一定指引,使同学们做好了迎接大学新生活的准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