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物理系志愿服务活动、学雷锋事迹图片展
    2018-03-20 05:12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多年来,“舍己为人、勤俭节约、乐于奉献、诚信友爱、学无止境”的雷锋精神鼓舞和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茁壮成长。为进一步加强我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动员和组织我学生弘扬雷锋精神物理系分团委学生会记者团通过举办志愿服务、学雷锋事迹图片展活动让同学们更好的学习“雷锋精神”。

    2018年3月20日物理系分团委学生会举办了志愿服务、学雷锋事迹图片展活动,在综A一楼将雷锋的英雄事迹、图片以及“雷锋月”物理系组织的学雷锋活动图片展出。

    这次活动紧紧围绕学雷锋月”,积极的开展精神文明建设,通过图片展示的方式,努力让同学们把学雷锋精神落到实处。同学们可在此活动中得到锻炼,在锻炼中茁壮成长,在图片展中得到益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