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公寓文明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公寓文明 >> 正文
    物理系领导、班主任、学生会部分成员及辅导员前往宿舍看望新生
    2018-09-17 10:37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2018年9月16号晚7点,物理系系主任雒卫廷、党总支副书记王秀芬、副主任白心爱、班主任薛鑫、李彩龙、郑洁、舒鹏丽、王志奇老师及学生会部分成员,在辅导员的陪同下去往新生宿舍视察我系新生的住宿情况。

    领导和老师们进入新生宿舍看望新生。

    领导和老师询问新生,初来大学的感受,是否适应大学生活。还告诫学生不要买那些进宿舍推销的东西,插板不要放在床上,防止漏电引起火灾,谨防电信诈骗等等。

    老师们亲切的问候学生。

    老师们嘱托辅导员,对学生的关心要渗透到生活的点点滴滴中,要给予他们家人般的温暖。

    临走时,老师们嘱托学生早点休息,学生们也非常有礼貌的欢送老师。

    领导们的关怀无微不至,相信新生可以很快的适应大学生活,并融入这个大集体,更好的展现出属于自己的风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