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公寓文明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公寓文明 >> 正文
    物理系举行“寝室文明建设活动”表彰大会
    2015-11-07 19:00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为了加强系文明寝室建设,进一步创造干净整洁的宿舍生活环境,增强大学生卫生意识,形成一个奋发向上锐意进取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物理系于十一月七日在三区403教室举“寝室文明建设活动表彰大会”。物理系党总支书记建斌、党总支副书记秀芬、分团委书记杨艳以及各班主任、各班宿舍长出席本次大会          

       经过持续几周的卫生检查,物理系根据宿舍验收的情况,对优秀宿舍给予表彰。靳书记首先发表了讲话,他指出了公寓文明建设与大学生的日常生活、素质提高等息息相关,大学生要时刻铭记“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的古训;接着,王副书记指出了公寓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它是学生评优、评模、入党等的重要参考指标;接下来,学生会副主席李曦对近期的寝室文明建设工作做了相关介绍和总结,并公布优秀宿舍名单,他嘱咐各获奖宿舍要再接再厉,也鼓励没有获奖的宿舍要更加努力,争取下次评优,优秀宿舍代表也分别上台发言,介绍自己宿舍的文明建设过程及特色;最后,与会系领导及各位老师为优秀宿舍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并合影留念以鼓励同学能再创辉煌。          

       宿舍是学生在校生活学习的主要场所,是体现大学生精神风貌的一个重要窗口。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学生们能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保持优良作风,共创文明校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