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公寓文明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公寓文明 >> 正文
    物理系公寓文明创建动员大会
    2017-11-22 19:56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为了更好的建设文明公寓,物理系分团委学生会生活部于11月21日13:00在综合楼A-311教室举行公寓文明创建动员大会,到场老师有靳建斌书记、王秀芬副书记、李彩龙老师,参会成员有生活部全体成员、红旗宿舍宿舍长、15、16、17级班长以及17级宿舍长。
            在主持人宣布公寓文明创建动员大会正式开始后,李彩龙老师上台讲话,主要为大一新生讲解查寝制度和物理系全体同学应注意的问题,提出了公寓文明创建的意义。紧接着靳建斌书记和王秀芬副书记做动员致辞,两位书记都指出了公寓文明创建中团队合作的必要。在老师们致辞结束后他们分别为优秀文明宿舍和红旗宿舍颁发奖状和奖品。颁奖结束后由一等奖获奖宿舍舍长和红旗宿舍代表讲话,他们都表示宿舍需要所有成员共同维护。接下来由自管会负责人张文宇学长讲话,他指出了宿舍中还存在的一些问题。最后由生活部部长杜康英学姐总结发言。
           通过此次公寓文明动员创建大会,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宿舍卫生的重要性,干净、整洁、文明的宿舍可以让同学们在更好的环境中学习和生活,也会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过的更加舒适和安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