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特色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工作 >> 正文
    点燃激情,传递梦想——物理系举办新生才艺展示晚会
    2015-11-12 10:06 作者:物理系 编辑:wlx    (点击: )

       物理系自新生入学以来多次组织新生通过观看视频、集体学习、主题班会等形式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思想精神和内涵,为了进一步帮助新生团结、和谐成长,积极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念,传递“文明、和谐”的思想,1111日晚7点半物理系在新校区三区2c201教室顺利举办点燃激情,传递梦想新生才艺展示晚会。晚会现场经过系学生会各部工作人员的精心布置,到处悬挂着彩色气球,充满了欢乐的气氛。

    伴随着一首激情劲爆的《单身情歌》晚会气氛被瞬间引爆,大家都不由自主地随着音乐唱起来;小品《拜年》、《青岛大虾》让同学们捧腹大笑的同时不禁去思考个人的价值观;歌曲《自由行走的花》、《天路》、《红日》、《传奇》、《take me to your heart》等在演唱者的深情诠释之下优美动听,那清澈的旋律中夹杂着对自由的向往,对未来的期待,令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深深的陶醉其中;各种舞蹈也轮番上阵,有独舞、爵士舞、街舞串烧等,个个节目都无比精彩;李爽同学带来的双节棍表演更是独霸了整个舞台,掀起了整场晚会的又一个高潮。最后,晚会在《点燃激情 传递梦想》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朗诵中圆满落下帷幕。

    晚会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武装头脑,积极主动参加院系的各项活动,事事先集体后个人,在夯实专业知识的同时努力团结同学、提升自我思想水平,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而贡献微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