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特色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工作 >> 正文
    变废为宝,创意无限
    2015-11-12 18:59 作者:物理系 编辑:wlx    (点击: )

    变废为宝,创意无限

    -----物理系举办废物利用创意大赛

    经过前期几轮初赛,物理系废物利用创意大赛决赛于1110日晚在新校区三区201教室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的评比形式新颖独特,由系学生会派出代表作为专业评委、各个班选出部分学生作为大众评委进行打分。

    此次活动以宿舍为单位展开,每个宿舍团队充分发挥想象力,在别人眼中没用的东西,自己丰富的想象和灵巧的双手变成一件生动精致作品评选过程中,进入决赛的每个团队分别详细介绍了各自作品的特色与制作过程,每件作品都创意十足,大家通过相互交流和学习,从中得到了新奇的想法与经验。最终,常青树”、“创意风车定格时光相框别斩此次大赛的季军,光电号帆船荣获最佳创意奖。

    废物利用创意大赛鼓励学生们在生活中发现细微事物,提高环保意识增强动手能力,提高团队协作能力。过此次活动,学生们心中都萌生了许多新奇的想法,环保意识也有了很提高并真切感受到自己动手的快乐。在比赛结束后,参赛团队代表发表获奖感言,他们纷纷表示很感谢这次活动使宿舍成员更加团结,在以后的生活中,他们也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努力变废为宝,让生活中每一件不起眼的物品发挥它最大的价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