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特色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工作 >> 正文
    物理系举办新生辩论赛决赛
    2015-11-04 19:04 作者:物理系 编辑:wlx    (点击: )

    物理系举办新生辩论赛决赛

       113日晚730分,物理系分团委学生会于2C-201阶教举办新生辩论赛决赛。出席这场辩论赛的有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特邀嘉宾教育系学生会副主席史艳芳以及全体物理系新生,到场人数约400人。本届辩论赛秉承“激情飞扬,辩出自我”的原则,为全体大一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示和锻炼自我的平台。经过了五场初赛,三场复赛,三个班级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电子信息1501 1502班,绿源1501班。辩论赛决赛的形式为三方辩论,围绕辩题“曹操、刘备、孙权谁更适合做中国足球主教练”展开,比赛现场气氛热烈。

    在主持人张洁介绍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辩手们互不相让,据理力争,现场多次陷入胶着状态,三方精彩的辩论获得了现场评委和同学的一致好评;接着,评委们对此次决赛辩手的表现进行点评,他们指出辩手们存在的不足,肯定了他们的实力与努力;特邀嘉宾史艳芳也对这次的比赛给予了高度评价;最后,经过评委的现场打分,电子信息15011502班、绿源1501班分别荣获冠、亚、季军,电子信息1501班陶鹏程和电子信息1502班马波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此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学生们的协作能力、表达能力,也给了新生展示和锻炼自己的机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