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特色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工作 >> 正文
    物理系举办第二届PPT创新大赛
    2015-11-03 19:05 作者:物理系 编辑:wlx    (点击: )

    物理系举办第二届PPT创新大赛

       为了让广大学生展示PPT技巧,增强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新意识以及自身的素质,物理系分团委学生会于112号在2c-201举办PPT创新大赛,参与此次比赛的有物理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及所有大一新生。

       活动在主持人的介绍下拉开帷幕,各参赛选手按序号以演讲的形式分别以“我的梦想”、“我的大学”、“我的背包”、“我的专业”为主题为大家展示自己的作品。各个选手各有自己的创新和亮点,其中来自电子信息工程1502班的王卓同学以自己高考后的一次旅行为主题,配上轻松闲适的音乐以及旅游景点的图片,再加上她精彩的解说,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比赛场上,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整个比赛掌声不断。经各位评委的评分,最终电子信息工程1502班梁杜团队以94.182分荣获第一名,电子信息工程1502班王卓以92.536分获得第二名。

      此次比赛旨在增强学生们的计算机应用技能并且好好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