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特色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工作 >> 正文
    我运动,我健康、我参与,我快乐
    2015-11-20 12:40 作者:物理系 编辑:wlx  记者团   (点击: )

    我运动,我健康、我参与,我快乐

    --------物理系电子信息工程1501、1502班开展班级户外活动

    11月19日下午3:00,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传承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养成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物理系15级电子信息工程本科1、 2班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班级户外活动。班主任王静宜、学长辅导员李帅、李亚东和全班学生欢聚一堂,共同参与了各项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4个项目,活动形式新颖,以较强的趣味性见长,“我运动,我健康、我参与,我快乐”成为本次户外活动的主旨。每个学生都展现出自己与众不同的一面,汗水与笑声,覆盖了整个操场。

    最有趣的游戏要数“盲人背瘸子”了。每组10个人,6男4女,然后男生背女生,男生用眼罩蒙住眼睛扮“盲人”,女生扮“瘸子”为“盲人”指引路,绕过各个路障才能到达终点,最早到达者赢。其中路障如遇摆放椅子,须绕行;气球,须踩破;鲜花,须拾起,递给女生。看这些“准盲人”、“准瘸子”们奋不顾身,勇往直前,你追我赶,毫不示弱,那滑稽可笑的表情,执着认真的样子,让大家都深感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此次竞技与趣味相结合的户外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全体师生团结、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让大家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体验了开心娱乐的运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感受到了团队精神,欢乐的笑声洒满整个运动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