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特色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工作 >> 正文
    物理系第二届知识竞赛
    2017-10-17 18:59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物理系第二届知识竞赛

       物理系第二届知识竞赛 在2c-201于19:30准时进行,到场的嘉宾有党总支书记靳建斌、物理系分团委学生分会主席团及部分成员,以及17级全体新生。
    首先一段精彩的开场舞点燃了全场,接下来靳书记进行讲话,提出竞赛与实际联系、与专业知识联系才是其举办的意义所在,并预祝比赛圆满成功。之后进行比赛的第一个环节,此次环节为三个试题,也是每支队伍可以改变自己位置的重要环节,同学们都绞尽脑汁积极作答。比赛中穿插游戏答题环节,同学们兴趣高涨,将比赛推向了高潮。第二环节为十道题计时回答,有的同学们因没有注意时间失去了答题机会,感到遗憾。第三环节为抢答题,同学们都将手放到抢答器上,随时准备抢答。最后此次比赛以一首美丽动听的歌曲结束。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了知识、学习了知识、学会运用知识及深化了对科学生活的认识,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氛围,同时也选拔了很多优秀百科人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