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特色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工作 >> 正文
    物理系微信制作大赛
    2017-10-19 19:12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物理系微信制作大赛

       物理系于20171018日晚19:30举办微信制作大赛,到场的嘉宾有物理系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部分成员及2017全体新生。

       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以及宣布参赛人员名单之后节目开场,然后由记者团部长张瑶瑶学姐介绍比赛规则以及评分细则。随之比赛开始,由九位参赛者依次讲解作品,各个参赛者深情的解说自己的作品,诉说着自己的经历,以及自己对大学生活的理解和对以后生活的规划。台下的同学们认真的聆听,有的若有所思有的感慨颇深。活动中现场进行摇一摇小游戏活跃气氛,各个参赛者风格不同,分享的故事也令人焕然一新,全场的气氛也随着他们的演讲而律动。然后由学生会主席张超鑫学长,副主席张国辉学长以及分团委副书记王子鑫学长对选手作品分别进行点评。最后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

       这次微信制作大赛,既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又令参赛人员得到历练,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