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特色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工作 >> 正文
    物理系分团委学生会火车站学雷锋献爱心活动
    2018-03-10 17:26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物理系分团委学生会火车站学雷锋献爱心活动

    2018年3月10日星期六,为了传承雷锋精神,提高学生素质,物理系分团委学生会组织各部成员前往吕梁火车站进行志愿者服务活动。

    早上八点,参加活动的各部成员集合后,由大二学长亲自带队高举吕梁学院物理系系旗步行前往火车站,队伍整齐有序遵守交通规则

    到达火车站后,为了能够更好的帮助他人,火车站站长将同学们分成几组,主要的工作有:清洁站内座椅及地面、解答旅客遇到的关于购票、取票、改签、退票等方面的问题,帮助乘旅客们提行李。在匆匆忙忙的旅客身影中,随处可以见到我们志愿者的身影,我们的志愿者热心的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旅客们的一声感谢、一个微笑都可以让我们的志愿者们感到满足。

       当我们结束这一次火车站学雷锋献爱心活动后,回来的路上,我们虽感觉到些许的疲惫,但是仍觉得有种幸福感,不仅仅感受到我们要像雷锋同志那样艰苦奋斗,勤奋学习,乐于助人。也学习到了火车站工作人员身上的坚持,对工作的认真。

       期间,物理系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张超鑫和成员刘明旭分别接受了吕梁电视台记者的采访。

       志愿服务精神与雷锋精神一脉相承,“我参与,我奉献”是其共同的核心。雷锋同志始终是青年先进模范中一个响亮的名字,他始终是我们的榜样,向雷锋同志学习,不仅仅是时代的口号,更是我们每个大学生必须具备的条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